AKiiRA

【牧春】 相拥


很甜很甜的关于牧和春田的故事。

目标就是,甜到蛀牙 :)







(一)


“牧,你最近睡不好吗?”

春田创一(34岁)看着自己同居人眼下带着没法忽视的巨大的黑眼圈一言不发的摆好了精致的早餐忍不住发问。

烤吐司发出的香气和热牛奶带来的微微上升热气缠绕在一起,清晨的阳光灿烂的照射在春田睡的胡乱支棱的头发上,眼里还带着几分刚睡醒的迷糊,连语调都黏黏糊糊。

牧看着春田一脸的傻气在心里忍不住为他的粗神经默默叹了口气。

他也不知道自己最近为什么会失眠,往往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天空还是漆黑一片。点开手机发现刚到凌晨三点,屏幕的荧光在视网膜上留下刺眼的白点,大脑胡乱的扑腾着,没法安静下来。

失眠的状况持续了好几天。

牧尝试了使用简单的安眠药物,没有什么成果的依旧在凌晨醒来。

“睡的肯定是没有春田前辈你好了。”单纯的嫉妒春田可以每天那么晚才醒过来,牧没好气地说。

无辜的春田眨了眨眼睛表示不知道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遭到攻击。

睡眠不足的大脑嗡嗡作响,没什么胃口的喝了点牛奶,牧起身收拾自己的碗筷。

“牧,这就不吃了吗?好浪费啊…”春田一脸可惜看着牧剩下来没怎么动的早餐,把吐司和煎蛋拿过来放到自己的碗里。

“前辈,早上吃这么多小心撑到。”牧一脸冷静的吐槽他。

捧着吐司一点一点咬的春田在心里小声咕喃你做的饭我不想浪费嘛,总觉得牧今天心情特别不好呢,果然是没睡好吗,眼神都比平常冷一点…

牧没法听到春田心里那点碎碎念,他解下围裙,把春田的便当放在桌子上,穿好西装外套,拿起包准备出门。

“诶!你要出门了吗?牧!等等我啊,一起去咳咳…”看牧没有要等自己的意思,着急的春田被牛奶呛了一下。

穿戴整洁的牧一脸嫌弃的看着春田被呛到手忙脚乱的捶胸口,走到他身边低头轻轻抹去春田脸上的吐司屑。

牧那张帅气干净突然放大在自己眼前春田不好意思的呆住。

牧突然凑近春田的耳朵,他心跳忍不住加快了一秒,“顺便一提,前辈,今天早上没注意叫你的时候不小心晚了点。所以到现在还没换衣服的你,十有八九,会迟到。”

就像恶魔的低语一下叫醒了梦中人,春田眨了眨眼,低头看了看自己睡衣,抬头看了看微笑看着自己的牧,跳起来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几点了牧!我的衣服,等等我啊……!”

在春田手忙脚乱的时候,牧已经一脸愉快的出门了,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像稍微变好了一点。


(二)

“怎么了,春田君,看你无精打采的,莫非和牧君吵架了吗?”濑川舞香一脸八卦的问自己一个人吃着便当的春田。

“才没有,我是因为早上差一点点就迟到跑累了,再说牧那家伙接待客户去了。”春田立即反驳,百无聊赖地用筷子戳着便当里的饭,早上吃了太多弄的他不是很饿。

而且,一个人吃饭实在太无聊了。

舞香一脸可惜的刚要离开就被春田叫住,面容清秀的青年悄悄问他,“舞香桑,你知道什么治疗失眠的好方法吗?”

春田失眠的可能性实在不大,那么失眠就是…

叮!

濑川舞香听到自己脑内雷达的声音,她内心偷笑表面正经的和春田窃窃私语。

“诶!这样真的管用吗?”
“相信我,没错的。”

聊的火热的两个人没看到午休结束早就开始办公的武川主任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们一眼。



(三)

晚饭是在牧的家里吃的。

这一天刚好是小空的生日,牧的妈妈前些天就叫他们俩个回家里一起吃饭。

看见春田手已经不再会气的抖个不停,牧的爸爸边吃饭边看听着饭桌上另外四个人热络的聊天。

小空穿着春田和牧一起买来送她的衣服,鹅黄色的裙子衬的她面若桃绯。

牧的妈妈笑着夸春田选衣服的眼光好。

春田刚要不好意思的点头,就听见牧在一旁淡淡地说,“怎么可能是他选的。”

“我也提了很多意见好不好。”春田不服输的反驳。

“春田前辈所谓的意见就是那种40岁的大妈才会穿的衣服吗?”
“哈?那件白色的衣服明明就很可爱。”
“不不不,那件衣服连40岁的大妈都会嫌弃的……”

小空看着对面两个人又旁若无人的吵了起来,平日里总是冷静的哥哥一脸的嫌弃,手里夹着的菜却放到了春田的碗里。另一个人自然的吃着碗里夹过来的菜,嘴里的饭都没咽下去还说个不停。

座位的距离越来越近,两个人几乎贴在了一起。

现充还真是讨厌,小空托着下巴想。
毕竟今天晚上哥哥故意把春田哥挤在一旁,自己坐着了我的对面。连妹妹的醋都吃,还真是小心眼的男人。

她转了转眼睛,笑着说,“哥哥,你这次是认真的吧,毕竟你可是突然回家住了接近一年的时间。”

牧看了一眼她就知道自己的妹妹肯定藏了点不怀好意的小心思,刚要叫她好好吃饭,就听见一声很响的咳嗽。

春田吓的一激灵,放下了手中的碗,看着一直没有说话的牧的爸爸。

“你小子,这次是认真的吧?”牧的爸爸严肃的看着他们俩个。

牧刚想对父亲点头,春田突然站了起来,语气里带点慌乱,“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认真,爸爸!”

意外的是,不苟言笑的中年人这一次没有对爸爸这个称呼作出什么反应,哼了一声坐到沙发上拿起了报纸。

春田站在原地一脸的不知所措,牧一把拉着他坐下,抿起嘴唇藏住了嘴角的笑意。

“快吃饭了,春田前辈。”

牧的爸爸透过报纸的边缘偷偷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把碗筷塞进春田手里,回想起半年前这个年轻人突然来到自己的面前,一改往日软弱的样子声色无比郑重的请求自己同意他和牧的交往。

“我喜欢牧 凌太。我知道接下来的路不会像我想的那样简单,我会和牧一起走下去。即使现在得不到您的认可也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眼前的年轻人深深低下了头,语气里都是恳切。

他觉得自己有一肚子话要问他要反驳他。他想起凌太这一年的无语和消瘦,在他面前故作作轻松的样子,心中满是愤怒。

可是在他开口的一刻,他看见了正坐在一旁自己的儿子,看见他眼神里一点一点燃烧起来的光芒。

他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是徒劳。

那天两个人离开之后,温婉的妻子眼睛微微湿润安心的对他笑着说,“终于不用担心凌太了呢。”


(四)

牧挣扎着从梦中惊醒,他想不起来刚才做了什么梦,只是那种失去的感觉太过强烈,冷汗和恶心的感觉一瞬间侵袭了他。

看看时间刚刚凌晨两点,睡意全无的牧起来准备去找点水喝,突然听见楼下哐的一声。

“啊,烫死我了。”
“春田前辈?”
似乎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春田站在厨房甩着手慢慢回头。

“牧,牧…”
“这么晚了,你干什么呢?”

空气中弥漫着一丝甜甜的香气。

“我在网上查了查都说热牛奶治疗失眠很有效,我想着牧你要是醒了可以喝一点。”春田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嘿嘿笑了笑。

“道理我都明白,你不过是热个牛奶厨房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手没烫坏吧?”穿过一片狼籍的厨房,牧抓起春田的手仔细看了看。

“没事没事,只不过第一遍稍微糊了一点,嘿嘿。比起这个,你快把牛奶喝了,一会该凉了。”

牧接过春田递过来的碗,手接触间感受到了他手心温暖的温度,慢慢的喝了一口。

太甜了。
不知道春田在里面倒了多少的糖,牛奶甜的有点齁。

抬眼发现春田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牧突然觉得热牛奶还是有点作用的,至少胃里已经不再空落落的恶心。他抬手把剩下的牛奶喝完。

似乎是对牧把牛奶喝完了十分的满意,春田像小孩一样摇摇晃晃的推着牧往楼上走。

把牧塞进被窝之后春田站在原地磨磨蹭蹭的没走。

“怎么了?离开的时候把灯关了就行了,床头灯我自己会关。”
“舞香桑,我就相信你这一回。”春田咬牙小声的说。
“什么?春田前辈你快去睡……唔…”

春田突然俯下身双手放在牧头的两侧低下头吻了上去。

牧的大脑停止转动,脑海里只剩下一个想法。
春田刚才肯定偷喝了牛奶。
好甜。

时间啊,停在这一刻吧。
他在心里小声地祈祷。

时间没听见牧的祈祷,春田慢慢起身,眼神带点不好意思的躲闪。就在牧以为他终于要离开的时候,他只是关了房间的灯就回来把牧往床的里侧推了推躺在他旁边。

牧的床本来就不是很宽敞,春田一躺下来,牧的身体就贴在了墙上。

“春田前辈?……”他语气中带着疑问。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安心的睡吧,牧。”说完像是证明什么似的,春田手脚并用的抱住了牧的身体。

微微地挤压感让牧一瞬间觉得十分安心。

“嘿。”春田笑着蹭了蹭牧。
“好痒,前辈。还有好挤。”春田的头发让牧觉得脖子痒痒的。
“啰嗦!你快闭眼睛睡觉。”

牧刚刚闭上眼睛就听见春田小声带点犹豫的声音。
“牧……”
“你不是说睡觉吗?”
“今天快要下班的时候,武川主任找你……”
完全没有想到春田要说的是这个,牧惊讶的转头看了看他,发现他已经像个鸵鸟似的把脸全都埋在了牧的脖颈间。

“你看到了啊?怎么很在意?”
“一点,真的就只有一点点,武川主任要是还缠着你不放会让你很困扰吧?”春田边说边搂紧了牧一点。

牧觉得春田长手长脚的像只章鱼缠在自己身上。

“什么都没有,只是工作。”
“我相信牧。”
其实武川主任不知道怎么看出来他失眠,硬塞了瓶药给他,他嫌麻烦,放在包里没有拿出来。

“牧也相信我好吗?”春田埋在他脖子间的声音有点闷闷的,言语间的呼吸温热的触动着他的脖颈,连同脉搏,连同心脏。

“嗯。”
药物什么的,牧看着床头灯发出的昏黄的灯光想,完全不需要了。


(五)

牧再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轻轻落在脸颊上。

他转头发现春田的脸离得非常近,那个人半个身子都趴在他身上,睡的一脸无害。

困倦的睡意像一首延长的慢悠悠的乐曲。

他轻轻把头靠在他的头上,在困意完全把他拉回安稳的睡眠之前,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真是的,沉死了,春田前辈…”







END💕
















因为林遣都和田中圭的演绎,编辑无论怎么作,我都很喜欢春田和牧。

不管所谓的结局会是怎么样。

这个夏天,他们都一直一起留在了这里,留在很多人心里。

❤️




评论(28)

热度(12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